今天和大家分享的MB餐是我的最愛--香煎雞腿排

這道料理我愛翻了,光看相片我就又流口水啦

又香又嫩超好吃的雞腿排,陪我度過難熬的減肥日

減肥餐吃這個相信各位也會愛上滴,實在是不像減肥餐丫

快點筆記下來吧

 食材:

雞腿排、空心菜

配料: MXXOEMIXK大蒜綜合香料無鹽調味粉、蒜頭、辣椒、海鹽
 
 

一、買回來的雞腿排洗乾淨後,用海鹽及 MXXOEMIXK大蒜綜合香料無鹽調味粉 抓醃一下,放置十分鐘
(這個部驟也可以省略,待會再加調味料也行,只是比較沒那麼入味) 圖中就是省略此步驟的

二、在鍋中放入白開水,再續放雞腿排,煎至六、七分熟
(雞腿排本身就很油了,所以我都只有放白開水,如果可以不吃皮的話,去皮會更好,我個人無法割捨這
又香又好吃的雞皮啦,所以照吃下肚)
 

三、待表面煎至五、六分熟時 再加入  MXXOEMIXK大蒜綜合香料無鹽調味粉、海鹽  續煎至全熟

如果有先醃過的話,這裡就只需再加入 MXXOEMIXK大蒜綜合香料 不用海鹽,不然會太鹹哦

 
 

四、就像這樣中小火慢慢煎至全熟,表面呈現「恰恰」的感覺
 

五、可以用筷子戳看看是否全熟 

如果要方便食用可將雞腿排剪一剪續煎,這樣等會吃的時候會方便許多

要賣相好看的話就不用剪,直接煎至全熟即可

首圖就是未剪的樣子,整塊上桌
 

六、等待雞腿排熟成的同時可雞腿排移至旁邊 另一邊將蒜末和辣椒放入爆香
 

七、加入空心菜 續放少許的海鹽 (其它菜代替也行)炒至全熟 起鍋
 

又香又可口的雞腿排 這樣不到十分鐘就可以上桌啦
 


未執行MB餐的也可以加個冬粉,這樣會更有飽足感

是說 我!! 現在如果有這道料理的話就會加入冬粉成午餐一併食用

冬粉只要燙熟,續放海鹽、蒜頭 在鍋內拌個二下就好了

MXXOEMIXK大蒜綜合香料無鹽調味粉 購於好市多,亦可用黑胡椒代替,別有一翻風味

我都是黑胡椒口味和 大蒜綜合香料無鹽調味粉 輪流食用,個人徧愛 大蒜口味啦

可愛小圖165.gif 

最近因為要買房子、看房子和資訊搞的我一個頭二個大

加上我家老母的古板想法,讓我的心情盪到谷低

每天就是看房子、看資料、練技法、工作 都沒時間煮MB餐

時常就是用紅豆薏仁代替一餐就解決了

所以請各位能體諒我的不常上來打記錄文

有來看文的也留言鼓勵一下我吧,心情真的好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life520 的頭像
    goodlife520

    燕子。過日子。寫日子

    good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