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箱了人生最想買卻買不下手的磨甲機
突然覺得這做美甲的這十幾個 年頭,最離不開我的工作之一,就是美甲機
也覺得用了這麼多台,真的要來好好的回顧一下
04.jpg


首先,記得陪我的第一台美甲機是這種筆型的,在十多年前不是白的是藍色的
那時美甲的資訊不像現在這麼方便可得,所以記得當初在網路上搜尋磨甲機是找不太到的
後來是用關鍵字「打磨機」才找到的,雖然找到了,但是外觀真的很醜
唯一優點是便宜吧,後來白色一出現在市場時我就不猶豫的立刻買了

 

01.jpg

然後隨時用的時間長了,久了,這麼筆型的磨甲機相對比較不符合長時間用
所以我就入手了陸制的這款

03.jpg

這款的優點是便宜,然後有腳踏可控制。
不過我當時還是習看手部控制,然後它的震度其實很大,所以沒多久我就把它售出給有緣人了
售出後我就又投回台制的懷抱

02.jpg

這台是陪我最久的一台,因為我想找桌上型,握把要輕,價格又便宜

加上他有個特殊規格是至今我沒看過有其它廠商有出現過的

所以在我用壞了一組,等待維修期間,我還是買二第二組使用

就是因為某個特規,這個點我在當時尋遍不著其它的,在第二組時有一度想棄守它

但第二組居然在半年時就掛點了,所以就放棄了;日系另一品牌的懷抱

這二台的掛點是轉數變很慢,所以我用不習慣,不然其實還是能用,而且台灣製的怎樣都還是不錯的

桌上型以這個價位是真的算便宜的了

05.jpg

這是我的第六台磨甲機
當初衝著它是日製,然後有朋友想買,我們就湊了幾組,一起合買
但沒多久我就將它售出了
原因為是因它是主機在筆身中,加上尺寸我拿不習慣所以只好讓它去找有緣人了
秉除尺寸這個緣因,我覺得它是一台對的起這個價位的機子
震動的力道有大一些但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有正反轉功能

06.jpg
送走了第六台,接著入手的第七台是陸制款,有充電主機的磨甲機
會買這台是因為當初在經營社團時,有好幾個美甲師問我要不要開這台的團
然後我想說這台怎麼這麼多人在問,所以我就開了團也自已入手這醬子
可能是當時我配合使用的是日本磨頭,所以在用這台覺得很好用,很喜歡
因為它的充電是在主機上,讓我覺得很方便,就這樣我一用就是二年
不過人是善變的,綜使它對我而言有萬般的合適(價格、震動力…)
我還是在對它款朝三慕四

07.jpg
直到去年底北上,在美甲市集試用了晶采當時新出的 凱洛賽兒二代磨甲機
立刻下單…人生中的第八台磨甲機

其實這天有股衝動的買,因為我本來的預算是2.5W, 想買labo或urawa 但是那天urawa沒有參展
然後我去試了laob的沒有這麼滿意,(我忘了哪個點我不滿意,所以不用問我,我也想不起來惹)
總之就這樣我買了它,也將它帶回來使用了二、三個月,但這二、三個月來我還是心心念念不忘urawa
所以在朋友說要跟我買凱洛賽兒二代時,我立馬下單了urawa。

不過在用了凱洛賽兒二代與urawa我覺得凱洛賽兒二代cp真的很高,如果它還能買的到,我會
入手一台當備用機或足保專用,因為它有許多貼心的設計與質感,是我真心覺得很好的,然後它的價格
在中價位,又是台製,真的很能買,不太會心疼的那種,可是如今它買不到了丫


04.jpg

urawa則是用了之後會回不去的那種機子
震動力真的很小,配上品質好的磨頭,根本就是完美
然後主機很輕,只是要我說它的缺點我想就是它沒有暫停鍵,所以我才對它做了點小扣分
不然真的覺得就目前來說
urawa真很好好用,主機很輕、緒電力目前來說是很好的,震動力是最小的
相對它也是這九台中價格是不易近人的。

結論
第一二台 藍色或白台製w牌 除非真的沒有預算,不然就請繞道
第 三  台  陸製,不要看它了,真的不ok  
第四五台 台製w牌 桌上型,沒預算+沒特規的考慮,也請繞道,因為它損壞率太高了
第六台     日本p牌,還可以,手偏小的人適用,我的手比較大用這個拿的很不順
第七台     陸製,桌上型,如果預算不高的新手,我滿推這組的,價格美、又是桌上型,使用方便,震動感可以接受,蓄電力又夠,是一台中規中矩的磨甲機了
第八台     晶采凱洛賽兒第二代,如果你是需要很長時間使用磨甲機的,真的很可以買它,它的貼心功能很多,尤其是暫停這個部份我很愛
               價格又很好,就不小心摔機也不會太心疼,它是台灣廠,如果在維修期間是晶采有提供備用機出借,真的覺得這些貼心的部份只有美甲人才懂的
                只是它停產了,所以買不到也搥心肝的丫
第九台     日製u牌,就以目前九台來說,它有九十分了,扣的十分是如果它透逗回廠時間要一個月,加上它沒有暫停鍵,所以被我扣了分

綜合以上新手機有預算考量:七號選手是不錯的選擇
中間預算的,如果買的到凱洛賽兒二代,真的很優惠
沒預算的考量的,請直上日系品牌了丫,至少不用買來買去,最後還是會去買

以上九台小小心得,希望在選擇美甲機時有小小的幫助

最後也希望這第九台磨甲機能陪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life520 的頭像
    goodlife520

    燕子。過日子。寫日子

    good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