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直想入手的擴香儀

使用了一個多星期覺得很滿意,決定為它寫個文

說起擴香儀不得不說說我默默的使用精油至少有10年以上了吧

以前還瘋到去上課,學芳療使用精油搭配按摩等手法,還有花精占卜或是喝精油、花精水…等等

真的是瘋狂了一陣子,印像最深刻的是當時推我入坑的好友,在某次我生了個一個很大的感冒

她還特調了一瓶花精水來給我喝,然後那陣子也因為感冒大流行,我們還人人都有載精油瓶在身上

而會想入手擴香儀是也是因為曾經在上課時老師有提過,最好的擴香,

使用無熱或無加水的儀器才能保持純精油的香氣和療效

所以在當時我就一直想入手,但那時因為手邊已有水氧機

所以就沒跟著一起入手

然而不知不覺在經過多台水氧機與擴香竹,我也就遺忘了我想買擴香儀的念頭

直到前些日子無意間看到擴香儀,才又興起了我想入手的念頭

廢話不多說,就快來個開箱吧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0.jpg

收到的外盒是長這樣,粉粉嫩嫩的配色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1.jpg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4.jpg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5.jpg

打開後裡面的樣子
有主機、復方精油、插座、滴管、說明書 就是很簡單的樣子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2.jpg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3.jpg

這個說明書真的要細看一下
裡面會提到清潔和使用方式
像是精油的添加不可超過擴香儀瓶內的出氣品及噴頭
及 勿將 擴香瓶傾插等重要資訊
另外還有使用木質調的精油時最好使用深度清潔方式
確保使用品質…。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6.jpg

它的底座是木頭,所以感覺很溫潤
放在家中或工作室的任一處都很好搭配
(我現在只有工作室,覺得以後開店也很合適丫)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9.jpg

另外還能客制LOGO

原本想刻我家的CN,但是覺得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合適

所以就改刻我的名子

不過如果想刻的是像圖藤那類的我就超堆的

因為真的很適合,很美

下圖是我從官網中找來了,真的美炸了,而且又獨一無二

01.png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8.jpg

這是裡面附的是5ML的復方精油-名稱為「特調」
我自已使用的感覺是很舒服的香
這五種調香都有淨化空氣的效果,所以在前幾天兒子的生日PARTY我也是選擇這隻來使用
而這個淨化的香,用少少的在淨化空氣時,會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自已是想使用完還會想入手的一隻精油

<<下面是取自官網的訊息>>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特調複方精油,混合五種獨特且多樣的純精油,形成不同以往的體驗與感受。
優點及功效
香甜迷人的氣味
前所未有的香氣變化
調和精油
內含物包括欖香脂(熱帶地區產的芳香樹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和香檸檬。

Organic Aromas擴香儀07.jpg
將集油蓋取下,滴入精油
如果是我和兒子在客廳的話
我自已習慣五滴左右,這樣的香很剛好,我會將插頭插在定時器上,30分鐘後會自動關閉
也不用再另外特地去關閉它

但如果是在工作室,我需做客人時
我會滴個十滴,讓它的香氣再久一些,這樣的香氣在3小時室內都還滿持香的

04.jpg


 

 

 

使用十來天的心得就是它的擴香很快,很適合大空間
味道會比水氧機來的濃郁
所以室內的香氣會比較持久

05.jpg

基本上
大空間像是客廳、開放式空間例如:美甲、美容店 放一台這個真的很適合又有質感
完全沒有塑膠感,就是一種文青氣息

 


另外我也錄了一個小小的影片
影片中有運作時會產生的微小霧氣與LED燈的變化
對它有心動的也可以參考一下影片
(個人覺得燈的變化很嗺眠,就是很想睡的感覺XD)

另外我也找了官網另二款我也很喜歡的擴香儀給大家一併參考

02.png

這個聖誕樹我太慢看到了,在寫文時才看到,覺得如果我是入手這款兒子一定會超開心的

 

因為有他最愛的星星丫


03.png

隨身精油擴香

這個感覺也很勵害

充電大約5.5小時內完全充電,使用至少16至20小時。
就是一種出門在外隨時都能用的感覺
在車上真的很適合丫

分隔線:分隔線039.gif分隔線:分隔線039.gif

分享一個精油招財的小方法
我會在做客人時選有檀香的精油加在裡面,據說有招財的效果哦
這個方式我行之有年,也分享給各位囉

 

還有如果有感冒感覺時
我會用尤加利、茶樹、薰衣草…等精油讓鼻子舒服一些

 

以上今天的分享希望對想入手擴香的朋友能有更不一樣的選擇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官網:  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life520 的頭像
    goodlife520

    燕子。過日子。寫日子

    good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