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10換衣服啦



上次的外殼實在是用的滿膩的了,所以又買了三個白色的背殼來重新設計

因為要配合那朵大花花,所以呢一樣做了個粉色系的貼法

只是每次我都是滿貼,覺得很膩,所以這次故意用不同的方法來貼,是不是很美呢

水鑽散貼的方式真的是又耐也省錢哈哈哈






近拍把水鑽的亮度拍出來囉,實品更優哦,用的是施華洛世奇水鑽,所以超級閃的啦




滿貼的作法

這個是第二個外殼,藍色系,但說實話我只用了他一次呀,這個的顏色我個人真的好像比較不那麼的愛呀

所以我只有用了他一天就沒了…哈哈

好浪費呀我,如果有人愛這個的話我可以便宜的照成本讓給他啦




想看第一次作品的-->手機也要穿衣服,真的好愛swarovski水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life520 的頭像
    goodlife520

    燕子。過日子。寫日子

    good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