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上圖是一開始搬進來這個家的照片,那時沒小孩,整體上算乾淨也不亂,但還是少了質感
的感覺,而中間又因要生小孩
和經歷了工作室被貨堆滿的時期,所以這二年心情很丫雜,
每次進來工作雖然放鬆,但不免丫雜,貨都堆在這,要有創意是一件很難的事,加上
黃小go現在是最搗蛋的時期,家
裡的亂根本就是煩死人,於是重新整理的念頭揮之不去,
開始動手了,下圖是改造後的工作室,不止感覺明亮還多了一份有質感,現在每次進來
這工作都有心情很好的fu,客
人和朋友來也都一直稱讚,尤其是地板和窗簾根本大受好評
丫。所以這整個累的過程就想要要好好的記錄下來丫

(文未影片,裡面有舖設的方式、和防水測試與簡單的介紹,有空也可以看一下哦)

看到最後還有超強的  與購惠折扣, 喜歡的一定要看到最後丫(握拳)


工作室改造01.jpg

改造佈置中的樣子

這個時間大約有一個月吧,換了窗簾和部份家俱總是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思前想後決定了改變地板的顏色

但因我老公不喜歡木質地板,他覺得木地板很難維護,

所以我就一直在想有什麼地板是不用破壞原本的磁磚,舖設快速又可配合我的時間

於是我想起了這二年一直在追蹤的dHSHOP歐巴地板,

和客服聯絡計算了尺寸,下訂了七箱英倫灰橡

工作室改造02.jpg

 

在等待地板來的時間,我先把該處理的材料一一做功課,買好

地板一來就馬上將壁癌(平常都用東西擋著)、和牆壁重新上漆改色
 

 

工作室改造03.jpg

因為這面牆的顏色真的滿重的

所以我一共上了三層,前二層使用立邦乳膠漆、但一直有種透色感,所以第三層我就選了
得利乳膠漆,顏色我是使用991U1

 

工作室改造04.jpg

在上完漆後,腳踢的部份我想了很久,因為以前曾貼過,效果好,又快速,所以決定用貼皮的方式貼上淺木色的來作搭配

工作室改造16.jpg

前置做業差不多後,等待的地板終於來了
 (第一批照片遺失,這張是補拍第二批的)

工作室改造09.jpg

這次會選用dHSHOP歐巴地板 除了因為不想傷了原本的地板,
又因為家中有小孩、無毒PVC、零甲醛認證就顯的格外重要,免膠快拼,不會殘膠也是我重要的考量之一

沒想到效果之好,才會立馬又加訂了
而且工作室使用有輪子的椅子,舖設完成後的聲音真的減少很多
另外最近也發現這個顏色讓地板超級不顯髒,每個來看到的朋友都稱讚不已

工作室改造17.jpg

加上它的厚度很足夠,4MM以上,可以取代地墊

讓家裡小皮蛋跑來跑去也比較不會吵到樓下鄰居,跌倒也比磁磚來的不痛

然後好清洗、防水這些都是因為兒子的關系,必需要考慮到的

綜合以上,即使dHSHOP歐巴地板有超出我的預算,我還是牙一咬,在舖設完工作室,決定全室都使用歐巴地板

工作室改造19.jpg

這是比較圖,我的小房間是用LG毯,這個是未買房子前就使用了

但它真的很薄,所以需要舖巧拼在下面,這樣小小孩跌倒時比較不會受傷

然後吹南風時,地板會有反潮的現象,這點讓我老公很不喜歡丫

工作室改造18.jpg

dHSHOP歐巴地板背面有特殊止滑層,所以只要放上去,緊靠前一片地板即可

舖設相當容易,好上手


工作室改造25.jpg

所需的材料也很簡單

只要一把好用的美工刀、尺、固定用專屬布膠帶

只是這刀片千萬記得使用日本大刀片,可以省下不少力氣哦

(尤其是大面積舖設,然後尺是可有可無,我後來都沒用,直接壓上一片切除下一片即可)

工作室改造24.jpg

我的舖設方式採用第一排裁切後連接第二排
最後局部可先將地板反面放,直接裁除即可
這樣的效果自然好看又不會浪費餘料


更多舖設方式可見官網說明 https://www.dhshop.tw/iframeCategory

工作室改造26.jpg

切除後再進行反折割除即可

工作室改造32.jpg

像這樣就可以得到一片大小剛好的地板 (怕不明顯,特地將此面反放)

工作室改造21.jpg

如需固定在在地板非靠牆時,可以在背面貼上專用雙面膠帶,即可緊密牢貼

(詳細可以看文未的影片,裡面有舖設的方式與簡單的介紹)

工作室改造20.jpg

 




工作室改造06.jpg

舖設好的樣子

雖然櫃子和推車都還來不及更換,但只是換了個地板、工作室瞬間有質感了

桌子是我觀望很久的IKEA得獎作品,LISABO 原價要5.6仟的樣子

在某一天,我在蝦皮找到有人剛買不久約九成新,要出售,我就將它下單回家了

當它來到我家組好時,真的覺得好有質感

工作室改造13.jpg

以前為了符合使用的桌子,也就弱掉了丫

工作室改造05.jpg

即時未打燈,工作室也是呈現不凌亂,美美的FU

 

工作室改造07.jpg

工作桌旁的櫃子,也是IKEA找到的寶,是500元出清的,原本是深藍色,在我家已二年了,

這次趁著改造工作室,也一併將它重新貼皮,簡單的放置作品和工具
 

工作室改造14.jpg

這張新入手的工作椅 迪克辦公椅 灰色款

是在B&Q特力屋找到的,之前去也有看到,但是一直沒下手

這次買油漆時試坐覺得不錯,買回來當工作椅,不然原先二張一個太大,一個太小

長時間坐下來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喜歡的可以去現場試坐看看

它可以調高度,座位又夠深,尺寸很剛好,無扶手,真的很適合當美甲椅使用

工作室改造15.jpg

客人坐的椅子 BELL蝶翼美型時尚休閒椅

則是在MOMO買到的,以不到仟元的價格入手 

它好坐,又好看,也是很值得入手

工作室改造10.jpg

最後來回顧一下我最早入住時的樣子

居家,乾淨,整齊,卻少了質感 的空間在經過改造質感整個大提升丫

 

 

 

工作室改造11.jpg

其實原本足保區高度很好,但就是很佔空間,後來把下面的木架換成小一點的,讓空間感可以變寬

工作室改造12.jpg

原本後面的展示櫃也全部都被我收好,讓牆面整個是清爽的一片,這樣也會顯的更有質感

工作室改造04.jpg
然後還有30%還沒改善,因為目前還在尋覓適合又有質感的櫃子,改造後面的櫃子

如果大家有覺得不錯的,記得告訴我哦

影片,裡面有dHSHOP舖設的方式、和防水測試與簡單的介紹,有空也可以看一下哦




分隔線:分隔線004.gif 分隔線:分隔線004.gif 分隔線:分隔線004.gif 分隔線:分隔線004.gif

地板購買資訊:

 FB 搜尋
dHSHOP精選歐巴地板  

 

 與購惠折扣 在這邊
可愛小圖:可愛小圖037.gif  https://goo.gl/mh4Ug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SHOP歐巴地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life520 的頭像
    goodlife520

    燕子。過日子。寫日子

    good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