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連文具展都可以敗這麼多 實在該抓去關起來 才不會亂買東西啦后

首圖還是第二天的戰力品 第一天的在內容會講到

 

台中四年才一次的文具展在世貿展出 

這是一個小不隆冬的地方,加上假日人潮很多 實在是不好逛呢
 

這家賣手機殼的 第一天去沒啥人 但我第二天去時人挺多的說 
  

 

我在這二區一直想說要不要買給我家的小屁孩禮物

後來打電話回去沒人給我接,所以我也就沒下手了 因為實在不知他缺不缺
 

這家3m 第一天和第二天買了不少 噴了我很多銀兩

連一館的3m老頭也拿了好幾包牙線…這邊買每包比市面上賣的便宜9元

 

這個口紅膠 20元 買一送一 第一天買了四支,第二天我再去時又拿了二隻

想說給我家和老頭家的小屁孩
 
 

這家 我回眫了數次 一直想下手但又下不了手 因為一隻筆799 雖然買一送一但我實在花不下去呀

但 第二次去時 我嘛系甲開落企 因為找到人合買呵呵

第二次去因為時間滿趕的 是最後一天的下午二點多了,所以就直接逛沒再拍照

最後一天其實人也滿多的說 但好多貨都缺了
 

第一次去少少的戰利品 

加密型修正帶主機和補充帶共買了五個

三色筆買了二組 很便宜呀 買3支筆心+筆管 一組才50,第二次去再敗了三組

3m牙線很貴,但很好用,看到特價老頭拿了五包

3m口紅膠二組四隻
 

第二天的戰利品 很多  總計花了1917

右邊白色的那二隻是水晶筆 一隻朋友的 就是他成了我第二次去敗家的主因

修正帶很好用、三色筆也不錯所以幫朋友再下手了 自已也有帶一組 

左上方的膠帶是在賣冰山膠台的那家買的,第一次去時不單售

因為要去幫朋友買冰山結果賣完了,但讓我意外的發現這個有單售,所以帶了一堆回來

這家我也噴了不少銀兩

o.b自動鉛筆很便宜 一隻才5塊 筆記本因為double a 家的一本才10元也拿了二本給小屁孩

 

 

虛線刀 因為這隻風評不錯 又是我信賴的品牌做七折150元 所以也帶了一隻

剪刀則是3m的因為現場試剪紙箱很好剪,現場人員說強推一直說什麼手術用的材質…等等

所以我就拿了一隻啦,打完折108 結果9x9現在也是這個價 噴~~~
 

那個收納袋覺得材質不錯的樣子 想說可以放登機箱中分類用

就拿了三個 各33.30.39元
 


沒買到冰出膠台 但買了漂亮的彩繪膠台 也不錯

其實想買冰山膠台的人可以八月底去9x9買,廠商說最慢八月底會鋪貨

右下角的文件夾是買來買收劇那些,回來被老頭看到一直說很像去年我剪頭髮時的樣子

圓滾滾的>"<,現在還是很圓怎麼辦啦我

 

 

以上就是文具展敗家文,現在好想買蕾絲貼紙 復古框框的那種

上次不知在哪看到的,想說用不到沒買,結果現在要用買不到

很煩,有人知道去哪買嗎?可以好心的告訴我一下嗎??

現在是早上四點半…我還睡不著真的是完蛋了我一早還有人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life520 的頭像
    goodlife520

    燕子。過日子。寫日子

    goodlif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